今晚的虹口....将是一场红色的风暴......
我这个爬墙半年的(前)仙后....热血也被煽燃了.....
在现场的MAGGIE正给我发短信现场报道。虹口足球场从早上开始就人山人海,超可怕的,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多人,所有周边发放的地方排队都看不到尾。坐轻轨经过足球场站的时候,好多人都站起来看是怎么回事。我一个坐3号线路过的同学发短信告诉我,很多人都下车再坐下一班,为的就是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.............
神起...............5555神起...........怎么样都好,我真该再去见一次的,尤其是暑假里那件事以后...我觉得这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们5人在一起了5555555555我曾今的爱。
好撒比西啊.....演唱会应该就快开始了吧...........5555我只能坐在家里看看以前的日志怀念曾经的那些热血青春啊..............
2007年10月16日 FUBU三星之夜发布会
看到那天回来敲的日志,写着这会是我一生都难忘的一天,恩,自从上大学以来,神起第一次五人来上海,虽然是参加商业活动,我还是跟MAGGIE去疯了一回,人生第一次的疯狂,第一次接机,第一次蹲酒店......见到他们5人的那几十秒,那么近那么近,整个人都在发抖,脑子一片空白,眼泪就那么不自觉地奔涌而出........现在想想真是丢脸死了.............OTL
那是第一次见我男人.....
2007年12月12日 赛我幸福之翼慈善演唱会
赛我演唱会的票完全是靠MAGGIE的人品大爆发.....这场的票子不对外出售,只能在网上抽签,而MAGGIE极其人品地抽到两张(我自然是完败),于是跟着大亲友去看了五只的第一次现场LIVE....虽然只有3首,但MC时间,游戏时间很充足,这场拼盘演唱会90%都是仙后,现场也变成了红色专场了,超HIGH的............(而且这场的位子是离他们最近的一次)
2008年5月21日 东方神起亚洲巡回上海站
像是期待了一个世纪一般,迎来他们的专场演唱会,跟MAGGIE一起有点肉痛地买了VIP票..........再怎么样这场也要VIP......好死不死的是他们全都住在俺们学校的酒店...距离我寝室只有500米啊500米,这不是逼我去蹲酒店么,从窗户里看到UKNOW挥手超幸运的。.和同学一起8人在酒店开了一间房,企图混进他们住的楼层结果被挡(当然啦)。531的回忆至今还在,UKNOW那喷血一掀,俊秀那惊鸿一脱,全场整齐的应援,流着泪跟他们唱HUG,结束以后全场帮MICKY唱的生日歌........那一晚貌似消耗掉了我所有的HP.........我至今为止都不知道我能叫得那么大声。那两小时清晰又模糊的回忆~~~幸福的回忆。
2008年9月13日 SMTOWN家族演唱会上海站
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神起的LIVE,这次全部的SM家族又全都住在俺们学校的酒店.....这次真的超级福利,近距离见到了他们很多人...包括SJ和SHINEE
而LIVE也HIGH到爆,在舞台上的互动福利多多~~❤允浩作为超大队长,有很多MC的机会(幸福)而该露的露该杀必死的杀必死,丝毫不考虑咱们FANS的生命安全。都说3年一代沟,我姐姐那一辈喜欢神话到死,我总跟她争到底神起好还是神话好(无聊吧),这次看到了新世代的强悍,SHINEE真的超猛,下一代的小妹妹们看神起大概也会是我看神话的眼光(?)

就只有这四次激情碰撞,我大学的追星族生涯也在半年前结束了.............恩.............彻底回归二次元(?)

在虹口的MAGGIE以及MAGGIE妹妹~~~祝乃们幸福~~~by 在遥远的地方撒比西的CC子
《Wrong Number》的MV太邪恶了呀~!
男人你卖肉要卖到什么时候啊~!!俺不能阻止别的女人窥觑你的身体(其实自己也看的很欢乐),所以你要好好节制点啦~!!
一开场就被这动作萌到了(你在揉什么,秀就在你后面啊)
mv1.jpg
接下来就是赤果果的湖水.....
MV2.jpg

以下内容限制级,打开时请注意背后.....囧
... 继续阅读
昨天很有买《MIROTIC》C版的冲动,手一抖就定了。
大吧里面连邮费竟然只要95~!上次在三夏社一张单曲就150啊!
KAO! 现在韩币贬值也太厉害了吧。
之前没订A版很后悔~~~泪 当时手头周转不灵。
现在只能跟MAGGIE交流一下了。她的A版和我的C版真的差好多。
C版啥都不送但是多了四首新歌,我也要60页写真啊~!!!
算了,买C版的冲动就是冲着封面去的,一眼秒杀我。
再过十几二十天就能到手了~YEAH!
ccbb4155a93900dfb745aea3.jpg
昨天看到个雷物...五个韩国高中女生无敌抽抽版MIROTIC让我想起了前两年很流行的那个模仿《RISING SUN》的五个高中生。
这次的女版很雷,但是~看的出来她们真的有爱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