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发觉很久没更新了,自从CP5以后我的HP几乎燃尽....
现在本子还在一本本地消化中,而且下周的NLN又有N多本子要来.....所以这个REPO估计会有几连发....?

今天是东西再统一的纪念日嘛....
在我看来今天比10月3日更有纪念意义>< 阿普的后庭破处日嘛(滚)
所以私心先写独普
2_20091109022415.jpg

《LOVE STORY~你的我的枕边故事》
LINKS或者说Jing大人的独普突发本。超甜嗷嗷,看完就有种...Jing大人能跟我萌一样的CP真太美好了。太美好了!!!!
前半部分讲的是阿西小时候怕黑睡不着,半夜走到阿普房间要一起睡(哇哈哈太可爱了子独)阿普嘲笑了一番还给他将恐怖故事....子独都快吓哭了,结果床旁边有一本不知名的书《三只小鸟》。子独想让哥哥读,那种期待的眼神太萌杀了,阿普读的很糟糕啦,但是故事整个超温馨的,小阿西也渐渐睡着了,结果这只是大阿西梦到的小时候的事....醒来发现自己其实是病倒了,照顾阿西的阿普问他有什么要求尽管提(扑倒可以么?XD)结果阿西当然是要求拿出珍藏的故事书再读一次咯。阿普整个在捧读.....不过阿西只要能听到哥哥的声音就超满足了,也像小时候一样很快就陷入梦乡。阿西醒过来之后发现哥哥睡着了....最后当然是甜甜的KISS(够了,你们不要再那么闪)
故事有点狗血是么?但是它够甜度~~~
而这个本子最绝之处在于......它的赠品,.........拿到书的时候,书套里有一只用纸折成的白色小鸟....姑且叫它白色肥啾.我看完本子,很好奇的把它翻开来看了一下,貌似里面有字...看到“小鸟”等字样,可是...我是手工白痴嘛,把它拆开我就再也折不起来了.....但还是超想看里面...噗...最后还是忍不住好奇把它拆开了.结果里面真的不出所料....是《三只小鸟》的故事....很明显影射的是恶友组那三只啦,不过主角当然是我们的银色肥啾,讲述了它“辉煌”的一生。故事的完成度很高~~噗噗。子独到底是听着怎样的故事入睡的呢.........就是这个蠢故事XD
这个小赠品真的超有爱的.........只是我再也...............再也不能把它折回原状= =|||了~!!!!!!!!!
谁来告诉我要怎么折肥啾~!!!!!!!!!!!!!!!!!!!!


独普万岁~~!!!!!!!!!能做独普党我好幸福~!!!!!!!!!!!!
看到这样的本子我太幸福了XDDDDDDDDDDDDDDDD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mainijisunnyday520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40-0c855f0c